close

 

DSCF5062.JPG 

大部分演員都聚集在中山堂前面的金礦吃飯聊天
老實說我好想靠過去呀~~~~~>w<
可是為了不打擾演員的休息時間  這樣很無禮
所以我和琳月兩人站在門口  然後眼神一直望向樹蔭下在聊天的演員們
順便看紅色T-shirt男子什麼時候會走過來
Barry把拔坐在廣場另一頭一個人吃著三明治  我還很高興的像他揮揮手
他也有回應我  真是開心
Kalin不愧是超級粉絲  total看了18場不是看假的 (那時她看完第11)
每個從我們面前走過的演員  她都能說出他飾演的角色  甚至名字
不過她也知道小道消息  這段時間小麵包不會出現  他很重視這個短短的休息時間
用餐完畢走過來的是Hayden Tee  飾演Simon
他的Simon非常鮮明  幽默又機車  Emma卻很真誠
DVD的自大狂完全不同  DVD的我很無感
 

DSCF4659.JPG 

他是Alex的偶像  Alex超興奮可以和他見面  而且也買了CD給他簽名
Hayden基本上是個high  人非常有趣
也和我們小聊了一下  聊天時也能聽到他獨特的聲音
(現在有點後悔沒買那張CD~  Alex你從土耳其回來可以借我聽嗎?*___*)

 

 

陸續走過的還有主教Tim Page  我跟他說我很喜歡
I don’t do that for charity!」那段
可以看出人性的兩個面向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的確!這就是這齣劇的重點
本來想跟他拍張照片  不過大概我講太快口齒不清  Tim就笑笑的走進去了
真是太可惜了  結果他們演完離開台灣後  我才發現沒跟Tim拍到照片

 

還有遇到聲音辨識度非常高  在合唱中很突出的Gerard Schneider  飾演Albert
我蠻喜歡他的聲音  他是個超熱情的人  在我的場刊上寫下thanks for coming!
一邊寫一邊用可愛高興的語調唸  拍照時超熱情 
結果拍出一張很妙的合照  感覺像是兄妹的照片

 DSCF5065.JPG

還有飾演PooleTodd Goddard
他的簽名是所有人裡面最特別的  看起來像阿拉伯書法體
非常漂亮的簽名  然後我又忘了跟他照相.........T^T

 

髮型化妝師Sharon Case也非常nice和我們聊了一下
本來向她要簽名時她說她不是演員
但我說不管是不是演員  without anyone there is no Jekyll & Hyde
Sharon聽了很高興  跟我說其實場刊也有她的名字
並且自己翻給我  然後幫我簽名
我問她Jekyll的頭髮會不會特別難做
她說不會  那是她最喜歡的部份
充滿羅曼蒂克的維多利亞時代  她最喜歡的造型 

 

 DSCF5066.JPG

其實在跟Sharon講話時  我眼角已經撇到紅衣男子走來
心想糟糕我會沒辦法攔下他!!!
還好一直沒有說英文的琳月即時叫住他  如願地要到了簽名
而且大概是我們說我們等他非常久  所以他特意跟我們聊了一下
他說他就在那裡吃午餐  叫我們可以過去和他聊天呀~
我心想哪敢呀你們在吃飯休息
過去打擾真的很無禮  而且我怕會讓演員們對台灣的印象很差
我們要維持良好的國際形象(這樣他們才會願意再來台灣表演

 

Robert說我們比較喜歡他飾演的John
more gentle  而且非常關心在乎Jekyll  是個熱情洋溢的年輕人
DVD的老John非常不同  (而且是個帥哥~)
Robert先問我們哪個DVD版本自己又馬上接是不是李麥克的?
然後很高興我們喜歡他的詮釋  他說不同人演出就會有不同的個性 
依演員的想法而異

 

Kalin不愧是超級粉絲  她知道Robert之前歌劇魅影也有來  飾演雷爾先生
Robert很驚訝Kalin知道  就問我們比較喜歡歌劇魅影還是Jekyll & Hyde?
我的內心當然馬上反應Jekyll & Hyde  就當我在猶豫要怎麼說比較不失禮時
Alex非常厲害的說了一句話:

「歌劇魅影的音樂比較好聽  Jekyll & Hyde的劇本比較好看!

Good Job!!!!!!  Alex!!!  你這官方的孩子  太厲害了!
兩邊不得罪  兩邊都討好  太太太厲害了!!!!!
其實有AlexChris在的時候  我幾乎都不說英文
在這兩位專業的面前  我的破英文實在相形見拙  恨不得能回家給我妹糾正發音
開心的和Robert要了簽名和合照  終於堵到他心裡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坐在門口的階梯上很有幸福的滿足

  

 

 

眼尖的Kalin看到飾演Lady BeaconsfieldLisa Bluthal走來
真的是太佩服你了Kalin  有些演員妝前妝後差很多  你卻能一一指認
Lisa也是個很nice的人  她很高興我們喜歡演出
Lisa簽完名後時間也很晚了
琳月還要坐車回高雄  所以就決定趕快收拾回家去車站
這個時候我就很開心我把車停在那個位置  Crown的正前方!
因為剛好要從金礦的露台旁走過~
猶豫了半秒鐘  我還是決定要去打擾休息的演員
反正他們也休息很久了嘛我想要給Spider簽名~~~
所以我就大膽的走上了露台  很不好意思的打擾他們了

 

沒想到飾演SpiderPhilip Dodd人超好超好超好!!!!!
很開心的說我們可以過來跟他們一起吃東西呀~
而且簽完後還直接把我的本子拿給旁邊飾演ARchibaldTony Harvey叫他簽名
還賊賊的笑說Can you find your picture? 
Tony則超搞笑的說  here, I put my son’s picture!
老實說Tony沒簽名前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哪位想說場刊上的照片好像沒有他~
結果他放的是他年輕時的照片  聽說是30年前~
果然是 “your son’s picture” ~ XDDD 

 

 

 

經過整個下午的索取簽名和合照
不曉得為什麼  心中多了一種滿足感
對於這些演員更多了一份親切感 
或許是因為距離拉近了  從舞台到觀眾變成面對面像朋友
對整個劇組多了一份好感
昨晚覺得有想要扣分的地方  簽完名後全部變成大加分
整體表現從80分直接跳到120  心中有滿滿的滿足
或許是有了互動  更能感受到演員在舞台上的生命吧~

 

 


依依不捨的送琳月去坐車
心裡想著晚場結束後  要去找Brad簽名在我的場刊
昨晚只有簽在我的個人小冊子  今天的場刊多了14個簽名  絕對不能少了主角!
而且我也和Kalin約好了  晚上會再來
Kalin在琳月要回去時  一直說高雄場要琳月到文化中心和演員見面聊天
還做了I will watch you的手勢
現在我才知道  她希望我們和演員接觸  也是給他們的一種打氣鼓勵
尤其是在這麼冷清的台中場
一個人單獨的熱情感謝  也能填補一些沒有坐滿的空位吧~

(虧台中自詡為文化之都  藝文活動的參與度似乎也不高~)

 

 

晚上10點一到  我也不管媽媽會不會生氣  就直接出門去要簽名了~
到場時剛好又是散場時間  觀眾們陸續離開
我和Kalin  Alex 就在旁邊的櫃臺開始聊天
然後遇到了同樣想等簽名的同好  新認識了Chris和lcadyki
大家聊天後才發現  都是鄉民............  我再一次讚嘆了PTT的偉大~XD
其實我對Chris有印象  因為當天下午簽名時
我有看到一個英文說的超好的男生  拿著金色簽字筆在和Belinda講話
講得太流利了  是那天我聽到英文最流利的人
流利到我一度以為Chris是外國人
而且Chris也是全場唯一拿金色簽字筆的人  後來Belinda拿著他的筆簽了好多人
早知道是鄉民就跟你借筆了~:p  就不會委屈Ana簽在自己的額頭上了~^^

 

 

今晚因為是台中的最後一場
熟門熟路的Kalin說慣例他們都會舉辦慶功宴  所以小麵包會晚點才出來
但是他一定會來  因為他知道  有人在等他
被國際巨星這樣重視其實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想  對小麵包來說  每個fans都是唯一又獨特的吧~
將近十一點  我們看到Brad緩緩的從左側樓梯下樓
一看到我們時  眼中已經閃爍著感動
或許是因為那是台中的最後一場  所以還在樓梯上時 
小麵包就已經不斷的說thank you
而下樓後更是侃侃而談  讓我認識了不一樣的Brad Little

 

 
小麵包先是很感謝我們在這裡等他
問我們喜不喜歡今天的表演?
他知道觀眾很少  但是他仍然盡全力去表演  希望我們能感受到
小麵包說台灣在音樂劇這塊市場還未開發
他不在乎每次進場時觀眾都不多  但是他想要做為先驅  身先士卒
慢慢的把音樂劇的東西帶進台灣
而他也需要  我們的幫助  有我們這群熱愛音樂劇的朋友
才能將音樂劇這種東西推廣出去

 


其實聽了很感動也很感慨
我從沒有想過  如果今天我站在舞台  台下觀眾寥寥無幾時  是什麼樣的感受?
尤其是一位已經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家喻戶曉的巨星
Brad沒有放棄  他知道他的聲音可以感動這塊土地
而要實現這個夢想  還需要我們這些沒沒無名的平凡人幫助
每一個在這裡等他的人  都非常重要
因為我們擁有無比的熱情  而我們正在擴散  渲染這樣的情緒
希望有更多人喜歡音樂劇

 


Brad也要我們別責怪代理商  雖然他們的確有一些事情做的不夠好
 
但代理商願意冒莫大的風險引進音樂劇  即使賠了很多很多錢  還是繼續前進
這樣的精神和努力是值得嘉許的
他希望我們也要多多支持代理商  讓他們更有動力  引進更多的音樂劇
就像一個願景  需要很多不同方面的努力  才能達成
而每一個人都扮演一顆重要的棋子  演員  觀眾  代理商  缺一不可
唯有共同努力  才能將音樂劇深耕台灣

  

 

 

我永遠會記得  那個夜晚  Brad Little所說的話  還有我受到的震撼與感動
也是因為這番話  成了我南下高雄最主要的原因和動力
另外一個原因是下午場時  看到AnaBelinda演出後簽名時很累很累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下午場後會累  所以晚場的表現有時候無法百分之百的發揮吧~
對觀眾來說是娛樂  但是對演員來說是工作
同樣一件事情  要不斷重複地重複地做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每個人在工作上都會厭煩  也會有疲倦的時候  總有時會表現不佳
演員不可能每天每場都工作到100
尤其是唱歌和演戲  需要天分  不是輕輕鬆鬆隨隨便便就可以做好的工作
雖然對我來說  是花一大筆錢一次進場  看了一場80分的表演
但對演員來說  這可能是這一個多月來不斷重複的戲碼
他們沒辦法每場都表現到100  也情有可原
不過最少  他們的演出都在水準之上  只是沒有達到完美的境界罷了~
我仍然很高興  看了一場這麼精彩的演出

 


因著上面兩個原因  加上Kalin的熱情呼喚  另外高雄其實又有地利之便
我想給AnaBelinda再一個機會  也想再去支持小麵包
還有其他我喜歡的演員Robert, Philip, Berry
讓他們感受到屬於台灣人的熱情
我沒辦法給他們什麼特別的禮物  我只能買票進場繼續支持他們
我希望  我能為他們創造  特別的回憶~
讓他們在看世界地圖時  看到這個小島  會想起我們這群熱情的人~
這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劇  我也在為自己  創造最特別的回憶!!

37280_1379627855206_1367208798_30826942_4804315_n.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